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

【圖程】初生



  直接進入記錄過程。




  【初始線稿】

  
  


  這是第一版線稿。

  雙腿骨折已經無法形容這名少年的慘狀。

  這之後我又調了一下。


  
  【二版線稿】
  
  就、就這樣吧。少年我盡力了,給你附近國術館的名片。





  【色塊圖】



  


  嘗試陽光一點的色調,以暖色系為主。




  【上色 1 】


  


  先上最基本的膚光和髮澤,畫到一半突然厭世起來。



  
  【上色 2 】

  

  換了個背景,這是《拙描》的封面。


  
  

  【上色 3 】
  
  


  中途把帽子改掉,背景也換了。




  【成品】



  





  老姊來了:

  「這雙腳是怎樣?手也太長了吧?比例整個就怪啦!你到底會不會畫圖?」


  我:「不會啦!來啊!打架啊!陪我去看哥吉拉 2 拜託!」


  老姊:「我對怪獸沒興趣,就跟你在寫的那本小說叫什麼......小磨坊一樣,很無聊。」


  圖和小說都被批評了,真的是一無是處。

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