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

新版《魔方》走向


這裡根本是時光精神屋,完全空蕩。

我來添加一下家具。



有看過舊版《魔方》和新版《魔方》,並且點進這間時光精神屋的朋友,

你大概是《魔方》僅存的稀有國寶讀者了!

新版《魔方》從第六章以後,故事將有別於舊版,完全翻新(但是我喜歡的橋段還是會保留)。

我看完舊版後,覺得出沒區演練那段一整個風中凌亂,風中蟾蜍。

應該是第一部裡面,與異獸交戰最精彩的地方,卻被我寫的軟綿帶屎,而且還很拖。

真糟糕!文筆已經很爛了,劇情如果再爛就真的沒辦法讓《魔方》成為自己理想中的模樣,這樣會很不甘心的。

除了演練那段,大葆士那邊也是一整個阿雜,完全是大葆士之亂。

這傢伙讓我又愛又恨,為了他還曾打掉七萬字的故事重新編纂,是謂第一次大修。


新版《魔方》的撰寫進度非常緩慢,自從搬回舊家還有一些事情接踵而至,我使用電腦寫作的時間變得非常少。

一個禮拜最多三次,最少一次。

加上下班後疲累,上班前無力的關係,寫作時間完全壓縮。

然後我又很喜歡亂畫,發渣圖來亂一下,所以進度被自己搞得超慢!到現在才開始寫第七章!

重點是我在寫這篇的同時,有一隻蚊子不停在我周圍飛來飛去!是在飛什麼?要飛多久?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